close
休息了好長一段時間~~~

終於重新再出發了

一開始的許多不確定因素是難免

對自已也曾經懷疑過

但,因為不想就此被打敗的死個性讓我撐了下來

有時小小的成就讓我感到優越

但,卻也因為小小的挫折感到無比的落漠

為什麼選擇客服這工作???

其實我從來也沒想過

只是覺得在那當下,兩者讓我選擇,我似乎比較愛這個

然而對於這樣的選擇是對是錯

我沒有多加思索

也許有種狗急跳牆,迫不得已的fu

但卻也是硬著頭皮上了

時間過得很快

一下子半個月就這樣過了

我~~~~~~~~~開始懷疑

到底我適合嗎???

收到大家的祝福與肯定的同時,其實我覺得很心虛

唉~~~~~~~~~~~~~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台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