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 佩鴻vs坤堂~~~文定吉祥



看著你們幸福的結果

莫名的覺得感動了起來~~~

要一直這麼甜蜜這麼的羨煞眾人喔!!!
一場該是令人感動歡樂的喜宴

卻換來了不爽的下場~~~

突然覺得那滿口說著為你好的人

到底是不是真心???

事情的經過已經讓我不想再多加回想

因為那只是換來一頓氣

突然覺得這一切原來都是個屁

除卻這個部份之外

其他都還是很美好很開心的~~~

吳小鴻今天真的是美到一個不行

幸福的女人原來就該是這個模樣吧

每次參加婚禮都會莫名的感動想哭

說不上來為什麼~~~~就是感動!!!

結束了喜宴在回家的路上竟然碰到許久不見的高中同學~~~

見面時的小尷尬難免~

但,因為小台客似乎小小的減少了XD

而我也才發現,原來我被貼上CRAZY的標籤orz

不過,說真的,我還是很開心

晚上為了幫大伯慶生

家裡的人難得全聚在一起了~~~~

不曉得我是那根筋的不對

似乎有點玩過頭了吧

算了,管不了那麼多了

因為我心情超差的

一天內吃了兩道同樣的佛跳牆

還真有點噁~~~~~

一整天下來~~~心情就像坐雲霄飛車般的上上下下起伏著

其實我想失望大於生氣的FU更多吧~~~

算了,一切都是屁!!!!所以~~~~~~~算了,真的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台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