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裡真的覺得很煩

想要別人懂我些什麼

卻又害怕別人懂我些什麼

小台客的LIVE TOUR魅力實在太大了

顧不得三七二十一

我還是決定衝下去

沒有任何的預言

但,好在我有去~~~~

因為實在太HIGH了

事後當然是被訓了一頓

連專業粉絲都念我

突然覺得是不是真得太瘋狂了點???

想到那天在MSN上仙姑說到

七場完要好好思考未來這件事

好像我也常掛在嘴邊~~~要想

但好像每次都是不了了之

真的是很遭糕的人生

RENE也常訓我

小台客不能總當一回事

也許我真的是生活得太沒重心沒目標了吧

其實我也知道自已總是三分鍾的熱度

可是偏偏唯獨對這小台客我沒三分鍾就退燒

反而還~~~~~有愈來愈嚴重的趨勢

想想~~~休息也四個多月了

雖然這個時間說出去通常都只是換來~~~~

還好嘛!!!我那誰誰誰也是休息了比你更久咧

現在的狀況又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苦哈哈找不到工作…

………等等,諸如此類的話出現

但,狀況不同呀~~~~

又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那麼幸福爽爽過

我也很想丫~~~

可是偏偏工作運就是不如追星運來得強些

我也很討厭這樣的自已這樣的生活

可是能怎麼辦呢???

難道一刀兩斷結束這一切嗎???

這似乎更不負責任吧~~~

而我也沒那勇氣啦XDDD

唉~~~~

雖然人家說別老是嘆氣

但,誕似乎已變成我的習慣了

也許就是這樣~~~好運才都被我嘆光光了吧………

還有三場的LIVE TOUR~~~~

我想快點賺很多很多的錢~~~~

老天爺~~~~賜我一條生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台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