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我嗎???

敬騰真的來我家了~~~~ 





真的不敢相信~~~真的選中我了~~~~這個比中了大樂透還開心 


一星期前得知這活動時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態來試試


沒想到幾天後就接到節目製作單位的電話通知~~~我中選了。


興奮之情難以言喻~~~


準備了好幾天的東西~~~


節目的rundown一變在變


無可奈何的也只能配合~~~~


終於到了拍攝前一天~~~


我整個是緊張到睡不著~~~~


深怕準備的不夠~~~不夠吸引阿騰~~~~


到了當天將最後再巡視了一回~~~


確定了服裝ok,準備的食物ok,所有都ok…


二點半,節目單位的攝影師和黑澀會的meimei先來再rundown一次


接著下來,正式開始~~~~


開門的那個moment,隱約感覺阿騰有?的fu


黑人問:這你熟嗎??阿騰說:熟丫,常見。


然後一進門阿騰就問說:妳養貓吼~~~~


黑人:你怎麼知道??


阿騰:因為她身上有貓毛~~~


黑人:好眼力!!!


阿騰真的很口愛~~~而且超貼心的~~~~


很多的片段也記不大得了啦~~~~


看看別人幫我側拍的照片吧


房間門口+內部陳列<謝謝假哥哥有幫我記錄,我自已都忘了XDDD>









阿騰來了~~~~


準備開拍囉~~~~緊張死我了XDDDDD



阿騰進門囉~~~



餵阿騰吃麵~~~手抖死了XDDDDD







 






另一個幸福主角~~~黑黑!!!阿騰有抱牠哦~~~~旁邊這位是真的我學姐啦!!!!


假哥哥和黑人、阿騰合照



不速之客大合照~~~(氣!!!)害我不能和阿騰獨照~~~(恨!!!)



終於拍完了~~~結果竟然變成阿騰簽名會現場~~~~真討厭!!!




今天,我最想感謝的是SUMMER姐~~~~

謝謝妳今天沒有出現!!!!



雖然最後不是選我~~~~

是選了辣妹去拍了大頭貼~~~~

可是我氣不過丫~~~~~哼!!!

節目將於七月十日晚間十點【V】播出

想看的,請準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台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