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mom`s day

碰巧dad`s B-Day也相近

全家族難得的全齊聚一堂

大口大口的吃著肉、喝著酒水、開心的歡唱著、閒話家常

大家都接受了我沒工作的事實了XD

也不再逼我了~~~~這應該是我最感到開心的吧!!!

放了這近一個半月的時間

去了趟旅行~~~當了五天的大爺~~~

那感覺整個愜意呀~~~~

現在的我,真的深深的覺得

不想工作。

今天和嬸聊天時,我說到:幫我找個有錢快掛的人吧~~~

反正他快掛~~~錢歸我,我不吃虧的!!!

嬸只是笑笑的說我痴人說夢~~~

現在的我真的愈來愈有這樣的体會~~~不工作的感覺真好。

可惜偶們不是大富大貴人家

也沒有那金山銀山的後盾

所以面對現實只能認命!!!

現在的我~~~有許多事要完成

看著才多久不見的人都有了改變~~~而我呢???

真的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下一個目標:年底再去旅行跨年過生日吧!!!

這是今天剛下的決定。

突然想到小台~~~

他即將發片了~~但對於追星這件事

似乎開始感覺有疲乏了…

不是不愛了,而是覺得值得了~~~夠了。

面對現實有些時候真的不得不量力而為

即便是愛得多麼得痛徹心腓、肝腸寸斷

但,有過一次的回憶真的值得了。

其實還是會不甘心…不願放棄

但…也許這也是我的考驗我的命吧!!!

冷卻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台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