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的發生已經來到了第三天了

陸續接到了許多無論是真心還是虛情假意的問候

我全接受了。

現在的我,很ok~~~

腦子的空白也只能到此為止

悲情的路線不適合一輩子…

因為我明白有許多人在等著我的發展

不管是真心還是只想看笑話的

真心的謝謝關心我的朋友們

即使不能再朝夕與共

但還是可以常保聯絡的聊天談心

即使這些話不會主動的讓你們看見

但我是真的真心謝謝你們

接到你們的電話我真的都有一股想哭的衝動

我會努力~~~加油的!!!

所以你們也要努力~~~小心~~~~

這只是短暫的分離

這段時間,謝謝貴仔、豬頭、ivy、長官大哥以及追星宅女團…你們的幫忙和鼓勵

我才能迅速的遠離悲情路線

現在我的另一片天要打開了~~~~等待著我的展翅飛翔吧

再會了~~~靜待佳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台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