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只有『米就胚』和『惦西』的時光

這是第一次覺得年不像個年…從除夕前的天氣就開始是又溼又冷

到了吃團圓飯這天更是誇張的冷

雖然比某些人更習慣冷的感覺

但,真的冷起來,我,還是會怕…

今年完全感受不到所謂過節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時代的變遷??也許是因為生活太忙碌??

也許…WHO KNOWS??

照慣例的家族團聚吃年夜飯

今年,家裡的大女人們決定自已動手和搞創意作年夜飯

我家最可愛的大大大女人~丫嬤~炒了一鍋油飯和備了一鍋我不知啥玩意的湯品

其他大女人們~伯母+我娘+姑姑+嬸嬸~一起準備了桌子的好料

今年更有那帝王蟹料理,這是我家大男人~叔叔~準備的

可惜,我沒口福可享用...這惱人的爛膚質何時可以改善呢??

今年大家都很克制,沒有瘋狂的飲酒作樂,也許是因為太冷的關係吧!?

吃飽喝足後,大伙兒也轉移正地~卡拉OK~大展歌喉囉!!

BUT~今年,應該讓很多人失望了

因為,今年我完全沒大開唱~~為什麼呢??

嘿~是因為年前唱太多了,突然覺得膩了…

把機會留給別人好了,不然我一拿起麥,別人可是沒機會唱了喲!!

所以,今年陪我渡過的最佳伙伙莫過於那溫暖的『米就胚』和『惦西』了

可是呀~也真是奇怪

今年的特別節目一點也不特別,還挺無聊難看的

所以,我又只好去下日韓劇來K了…

就這樣過了一個即無聊又冷的年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台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