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為你好的朋友

是不管你做了對或錯的事時

仍然會在你身旁不斷對你耳提面命的人

這樣的角色有的時候是討喜的

但有的時候卻又是讓人極度憎惡的


今天ire留了訊息給我『你最近是怎麼了?怎麼消失那麼久??』

連oak也說『別搞自閉了』

說真的,以往看到或是聽到這樣的話語字眼

會讓我感到開心、會care很久很久~~

but~今天 我…

在一連串不斷的事件層出不窮後

對於許多事情我算是『看清了』

實在不願這樣把情緒心情這樣毫不保留的攤在陽光底下

只是覺得這樣或許又會引來一些不必要的紛爭
<if還有人在乎還有人會關心的話…>

也或許一切只是自已在幻想

而事實根本不可能發生吧~

算了,無所謂!!

我真的看清了。

為什麼連我想要一個簡單的回答都是奢求?

為什麼當我放下所有身段想要改變的時候換來的是冷酷??

為什麼不願對我說明白就判了我的死罪???

為什麼曾經的美好現在看來都覺得是可笑的過往???

為什麼所有的問號都只留給了我?

如果 今天時空停留在那個時點  我想我會打破沙鍋的追問到底

但  現在我已經累了 

我的不明白  也沒人願意說分明

那    就這樣吧!!

不用說了  我也不想知道了

今天 和kinki聊天的時候  我才恍然大悟了

什麼是該珍惜? 而誰又是真的珍惜你的呢??

曾經我所以為的那些理所當然似乎不是珍惜我的,也不是我該去珍惜的

而今 沒有所謂該去珍惜的了 剩下的只是一個又一個的傷疤

在跌跌撞撞的過程中 我徹底的『看清』




輕鬆玩~~『看清』
我想看清 卻愈看愈不清
我以為我已經到達天堂 卻怎麼還是失望
我想看清 卻愈看愈傷心
眼淚是種成長後的懲罰 還是珍貴的代價
誰懂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台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