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自身應該要有怎樣的一種『自覺』呢?

思考......
不知道是真的『生理影響了心理』,

還是一切都只是想用『生理』來當作藉口

我,開始胡亂的飆高血液指數,

開始讓所有的一切都入不了我的眼濂

開始覺得所有的一切與我是那麼的格格不入......

人,究竟該有什麼樣的自覺呢?對於所有的一切~~

我想也許我真的太龜毛了吧~

看不慣的人事物愈來愈多的時候

便開始從那枝梢末節去挑毛病

在這非常時期更是如此~~

也許一切都只是自已自做多情吧!!

即使是在好的朋友,彼此之間也是會有水火不容的時刻嗎??

答案是肯定的。

且,就在那一眼瞬間......

原本所有的美好在那一瞬間可以全轉變成了厭惡

不能說是自已過於清高

只是看不慣的東西就是看不慣

別再把『天真爛漫』放在不適合的身上了吧。

你也老大不小了,什麼時刻該做些什麼,我想這該是最基本的自覺吧。

如果你再沒有~很抱歉!!我不會再當爛好人了。

你自已自求多福吧

因為我真的開始厭倦你那故做天真無邪,說話不經大腦,沒個性又不懂思考加上自私的模樣......

我真的受不了了~~

別想再用討好我這招了,因為你所有的技倆我都看清了

別再費那無謂的心力了,

自已好好想想你的未來在那?你該扮演的角色又是什麼吧!!

我真的好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台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