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原本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特意提早五分鐘出門的我
原本的心情可以說是相當的怡然自得…
但好景不常
一切就這麼突然的給它發生了

今天一早,原本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特意提早五分鐘出門的我
原本的心情可以說是相當的怡然自得…
但好景不常
一切就這麼突然的給它發生了

每天準時搭上0729往新店方向的捷運列車…
今天因為早了五分鐘出門
所以很幸運的捷運列車上的坐位可以讓我自由選擇
坐定位後習慣性的拿出我的IPOD
一邊聽著我最愛的音樂一邊悠閒的小盹一會兒
但一切就這麼的給它突然
對坐來了位小朋友
本來也是不以為意啦~~
但小孩子嘛
總是好動成性,坐不住
一會兒東動動一會兒西扭扭的
動來動去間已不知不覺的打擾到我了
在反反覆覆、睡睡醒醒之間
把我所有的一切都給打亂了~~~
每天一定是準時在0755在圓山站醒來
但今天我竟睡得特別的香沉
0800我醒了…但卻是在『中山站』
因為害怕周圍的眼光
索性又往下一站『台北車站』出發~~~
天丫~~~我這麼愛面子幹麻呢!!
來到了台北車站,
今天所有的事都不對勁了
搭上往反向的列車,它竟不知何故給我停在那…
媽的,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丫?!
口中不停的嘀咕著…心中急得真像是熱鍋上的螞蟻一般…
趕緊拿出我的手機馬上和交通車上的人來個即時大連線…
救星!!!真是我的大救星!!!丫珊~~真的太感謝妳了。。。
還好今天手機公司也很幫忙
不然我一定會打電話去臭罵他一番
出了捷運站後不停的奔跑著,但還是不忘要隨手拿一下爽報~~
真不曉得我是那來的閒情意緻???
好在終於趕上了專車
頓時心中的大石頭就像是被高空彈跳了好幾回般~~
有驚無險丫~~~
一早就來個這麼激烈的運動
害我連睡意都不見了~~~不過只是暫時的啦!!
下次我一定要特別注意一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台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