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要出遊了~~
可是心情卻是無比的沉重
是為啥呢…??
今天是準備出遊的前三天
照理說應該是很開心的
可是今天在店中
可以說是除了無聊就是無奈了吧
完全沒有興奮的心情
和同行的人相較之下
我反而顯得冷靜了許多

東西也準備的不是很詳全
因為每一次的出遊
就像是另一種形式似的搬家
因為我總覺得每樣東西都是不可不帶的
可是這樣往往會多帶了許多東西
也不曉得是真的會用上
還是只是自已習慣的問題
怕不安心吧!!

星六的街上
行人三三兩兩的
和上星六比起來真的遜色許多
因為人潮減少之故
相對的我也輕鬆了許多
正確的說應該是無聊了的更多
但我卻也沒因此而把腦袋空出來想出遊的事宜
也許吧~~
如果今天我是決定要去日本的話
可能心情就會大大的不同吧~~
不過同樣的荷包又要大失血了

唉~~沒有人潮的大直街頭
我也顯得沒了動力了
天氣的悶熱
讓我真的蠻吃不消的
突然想到我久違的朋友-日文
好懷念當初有他相伴的日子
雖然覺得有點苦
但還是很開心那種感覺
也是時候了
我想我該計劃一下要再去找我的老朋友了
放下一切
專心去做我想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台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