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福岡的第三天,
今天的活動呢~~
早上先到太宰府,
晚上去看演唱會。
其實這次的成行的主要原因是同行的友達要去看ARASHI演唱會才得以成行的。
今天也是重頭戲上場的日子,
早上大伙兒決定先到"太宰府"去參拜一下,
順道品嚐一下它著名的~"梅之餅"~
從赤阪到太宰府所需花費的時間大約是三十分鐘
吃過早餐稍作休息後,我們便動身前往了~~
一早的天氣還是冷颼颼的
雖然還有幾許陽光露臉來,
但感覺還是…冷呀!!
但重點是這並不會影響我們出遊的好心情。



到太宰府的時間尚早,
所以商店街的店家尚在準備的階段,
而我們想品嚐的"梅之餅"也還在烤當中~~
所以我們便先動身前往廟中參拜囉!!
日本行禮的順序:
1.先投擲結緣幣
2.拍手兩下
3.行禮一次
4.拍手一下
5.禮成
和台灣的拜拜方式大大不同,感覺挺鮮的。
總免不了要入境隨俗一下
所以我們也去湊了熱鬧~~~抽詩籤
我抽中的是"中吉"~我想算是不錯的結果吧。
希望今年可以真的如詩籤般的好運囉!



參拜完後,已近正午時分了,在商店街發現了家還不錯的店
飢腸轆轆的我們像似看到救世主般
飛也快似的趕緊衝進店中~~~
酒足飯飽後,我們又往下一個點出發囉!!



今天的重頭戲是位於福岡巨蛋旁的zp的arashi的演唱會~~
雖然我不是要去看演唱會的,
但總覺如何不來看一下好像說不過去~~呵呵
福岡巨蛋比我想像中的大上許多
也難怪許多idol都想來此表演一次。



回到下榻的飯店後在樓下的便利商店買了一瓶MILK
因為突很想喝~~哈哈@"@
喝第一口時,覺得和台灣的MILK真的是差很多
又香又濃又順口,真可謂"人間極品"呀!
且價錢也不貴,一瓶不過¥197,真是有賺到的感覺。
喝完一大瓶的MILK後心中是大大的滿足呀!!
帶著幸福的笑容準備進入我的夢鄉囉~~
咱們明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台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