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關於這趟旅行的意義~~
似乎成了一種讓人"証明"的最佳代言手法…







兩天一夜的社員旅行,終於落幕了…
說實在話,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的令人雀躍~~
甚至可以說有那麼點的令人失望
若要說收穫的話應該是…和不熟的人可以擁有同一種交集!!
而這也是公司安排這趟旅行的最終目的吧。
不得不承認~這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方式且它也確實的成功了!!!^_^

行程的內容,說真的不是很誘人的那種,而我原本也是非常的排拒…
然而最後我還是去了…
行程內容令人感覺乏味,
但,
我想還是自已玩的開心比較重要吧!!
原本許多只是點頭之交的同事,
在出遊的過程中,大家變得比較熟絡了,有話題了,也因此認識、了解~~也成了某些人為了某些事方便的一種手段…
實在搞不明白,但我也懶得去想了,反正與我無關。
我想這也許是最後一次的旅行了吧~



突地…身体裡某個地方出現了某個聲音某種感覺,
而我…不敢想…也不想想…
因為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台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