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1113~王品原燒從沖繩回來後,我們沖繩幫一直都沒有機會好好的再聚在一起…回想那時在OKINAWA的情景,真的是相當的令人

931113~王品原燒

從沖繩回來後,我們沖繩幫一直都沒有機會好好的再聚在一起…

回想那時在OKINAWA的情景,真的是相當的令人懷念丫…

於是就在今天,我們好不容易有了一個好時機來到傳說中的"王品原燒"再聚一堂囉~

之前因網路上一直盛傳著"王品原燒"它的介紹真的很令人聳動,因此我們也決定前往品嚐一番…

剛進到原燒,發覺它和一般的燒烤店有著格外不同的氣氛,說不上來,是一種吸引人的特質…

店內的消費方式有套餐和單點,而我們選擇的是套餐,首先上來的是一杯料好實在的檸檬蘆薈汁,真的是養顏美容的好飲品唷!當然如果不想選擇這個還有另一樣蔓越梅汁也是不錯的飲品可供參考唷!

接下來終於上了第一道前菜~冰鎮水果沙拉,光看它的內容就覺得物超所值了,特別的是它的醬汁,是用優酪做的,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清爽唷!!當然另外還有生春捲沙拉&牛蕃茄沙拉可供參考,每一道都相當的有特色唷!如果很多朋友一起去的話,建議可以大伙兒點點不同的再交換品嚐看看,真的相當不錯唷!

第二道~吟嚷味噌湯,光看它的排場就覺得一定讚的啦!品嚐起來風味更是讚不絕口,料很實在,連平常不愛喝湯的我也都忍不住喝光它,當然餐具也是加分的另一因素唷!真的強力推薦個位,當然如果不喜歡味噌的人也是有其他不錯的選擇哦!

第三道~石燒鮮蔬,裡面雖然只有平常我們常吃的絲瓜、紅蘿蔔和蛤蜊,但其鮮美的風味卻不同於一般,清清淡淡的,沒有多餘的添加品,這樣的東西真可謂是極品丫!

第四道~石鍋拌飯,吃得時候服務人員會幫您服務,為您拌出你適中宜口的風味,呵呵呵…我不小心就吃了三碗,真的超好吃的啦!

終於,重頭戲登場囉…第五道~原燒牛肉拼盤&原燒豬肉拼盤,在吃之前,如果你是完全沒經驗的也沒關係,因為服務人員會為您講解肉的烤法,讓您可以回嚐到它最佳的風味唷!

大快朵頤一番後,最後一道甜點~原燒冰淇淋登場!服務人員說上面有寫字,我期待可以是自已的名字,但…看到後,心竟涼了一大半,因為那上面不是我的名字啦…儘管如此,它的東西說真的,挺不賴的,如果有機會再來的話,我想…我一定會要求他上面寫一下的名字的…ㄏㄏㄏ…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飛快,一下子,夜也深了,大伙兒帶著興奮滿足的心情各自踏上歸途,這次的相聚後不知何時我們可以再相聚呢?這是誰也不敢說的…只有滿心的期待不久的將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台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