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無奈~~~很無奈~~~真的很無奈!!!

事情真的都非常的不如意!!!

昨天一夜無法入眠,直到天色漸漸露出署光時,勉強自已入睡

記憶猶新,夢中好像出現小台客了~~~

當夢正甜時,電話響了,前同事通知我下午到公司面談~~~

一整個有起床氣的我,嘆了一聲~坐起身後,呆了好幾個拍

然後緩緩的起身梳洗,接著準備出門~


今天是小台客回來的日子,可惜不能去接機~~~唉...

四點抵達公司,開始和同事寒喧一番

有熱情熱心的同事,也有那些怪言怪語的,頓時真的不曉得該用什麼表情,什麼心情去面對

時間飛快,六點了!!!主管還在開會~~完全忘了和我有約這件事了吧

剎時真的覺得有點不爽了!!!也開始再重新思考一次,是不是該回來這個問題???

六點多,熱心的同事點醒了主管,終於~他意識到我在等他!!!

進入小會議室開始面談,但~~~~~~~這一切怎麼和一開始說得不同XDDDD

顧不得什麼情份了,我也把話說白了,最後是沒有達到任何共識的收場!!!

有點想發脾氣了!!!看看時間八點半了!!!一整天沒吃東西,加上等待時間過長,我!!!真的!!!沒耐性了!!!

好在同事下班了,一群人便到附近小聚一番。

順便討論了下與主管面談的結果~~~唉!!!!真的很出乎人意!!!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了~~~

最近運氣真的不是很好!!!參加抽獎也都沒中~~~

嗚嗚嗚~~~我的人生是不是走到谷底了~~~好難過丫~~~sticker5094169.gif  sticker5094169.gifsticker509416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台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