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殺手歐陽盆栽的首映會~~~

從沒參加過這種活動的我,

說實在話也不曉得有粉絲包廳看電影的模式是不是常態,

但,不可否認,我們真的期待很久了~~~sticker5094164.gif  

首先,必需承認我真的是個死歌迷

雖然我真的很愛蕭敬騰,也很支持他,

可是,對於他的演技存在的也是一個『?』sticker5266864.gif  

並不是不相信他會做得不好,而是覺得對此有些許的小小擔心~


今天一開場所有的劇組人員前來和大家打招呼~~~

從導演,監製,男女主角,男女配角,.......所有演員都一一和大家say hi~~~sticker5281031.gif  

而最後發言的男主角~ 蕭敬騰  在say hi前一直保持著沉默,  

在一旁看著的我,還以為他是緊張需要思索一下等下的發言內容~~~

但事後才明白,其實他是在沉澱剛剛過於激動的情緒!!!!sticker51881810.gif  


電影欣賞前,在網路上不乏看到許多媒體朋友已經欣賞過該片而下的評論,

這些評論都出乎我意外的好評,

讓我開始對這部戲更加感興趣,對老蕭的演技更多了那1%的期許與信心,  sticker54031911.gif 

 

今天看完電影後,我真的要說,雖然我真的很愛蕭敬騰,也非常的支持蕭敬騰,

他的演技真的讓我有驚艷到!!!所以我給他的評價是中上!!!sticker55399214.gif  

這部劇是改編小說的版本,當然內容可能和原著多少有些不一樣的地方,

主角歐陽盆栽是個剛入門的善良菜鳥殺手,不懂殺人,只會救人,這是最特別的亮點。

歐陽盆栽這個角色其實演得就是敬騰本人的個性,很私下的他,說話的方式,整體的感覺,

雖然一般的觀眾可能無法了解,這真的是要私下有接觸過他本人的才會有非常切身的感受。

劇中舖陳的梗讓人跟著會心的大笑,

尤其以麻吉大哥JEFF和趙哥的演出更是維妙維肖,

此也是讓整部劇活潑的亮點之一,

感動之處當然也不能少,那動情的讓人心真的跟著揪了一下,  sticker5495988.gif  

老蕭的眼淚很真很誠懇,更是將那情緒推到高峰,雖然我沒有哭,但,那情緒是滿溢的!!!

 

 

 

說真的,我很意外他有這樣的表現,而這也正意味著他的成長與改變吧!!!

故事的結尾的舖梗也是出乎意外,是驚喜,是感動,是歡笑,也是淚水,

而這樣的結局也是敬騰自已本人都不清楚的!sticker5243679.gif  

也正因為如此,他看完才會更覺得是滿滿的感動而不能自已吧!!!

敬騰在開場前對我們說,

『他很開心在這個時刻和大家一同分享這樣一個作品,

他自已看完非常的感動,也希望我們能有相同的感受!!!』

是的,我只想對敬騰說,『你,真的成功了!!!』

我們真的接收到你想傳達的感動和感受了。

當然除了男主角以外,其他演員的共同演出更是讓這個作品加分的原素。

想知道完整的結局,就請各位好奇的看倌們自行到電影院一探究竟吧。

說真的,其實我不是那麼愛看電影,看過的片子也是數得出來少得可憐。

但,真的這部片算是目前我看過以來,真心會想推荐給各位的,

不光是因為他是我愛的老蕭所主演,

而是因為這個作品他感動了我也希望這樣的感動可以分享讓更多的朋友一同感受!!!!sticker5154432.gif sticker5420396.gif  


現在就先來看看他的預告吧~~~

意猶未盡的就快衝進電影院吧~~~

7/29超殺上映哦!!!!sticker5154438.gif  

全省45家電影院同步上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殺手歐陽盆栽 蕭敬騰
    全站熱搜

    ★~西瓜愛台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