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的本身,其實並不是累人的

它,不過只是比較枯橾比較乏味了些而已

累的是面對的環境…面對的人…
累得不是工作的本身…而是所面對的人~~~ 

最近的疲憊感不是工作有多麼繁重多麼擾人 

累得是面對的環境面對的人 

每天總是不停的打著一場不知何時才有休止符的仗

日積月累,把人所擁有的那單純的熱情也全給抹煞掉了 

剩下的只有疲憊的身軀和不知方向的心 

我真的很需要那股勇氣吧!!我想。 

現階段的我無法灑脫的揮揮衣袖 ,這也是我一直所苦惱的。

其實,這也沒什麼好惱的,

只是,我也不懂我還眷戀著些什麼嗎??也許吧。

唉~~現在的我,每天都讓自已很忙碌很忙碌…

忙到沒時間讓腦袋有一刻的空閒去想些有的沒的…

忙到沒時間去應付不想應付的人、事、物…

這是我自已選擇的方式,所以我不後悔,可以說是快樂的吧。

因為忙得有義意,有價值。

但,相反的,今天若是狀況改變了

不是我自已選擇的東西,硬是要強加在我身上,我想我是很不爽的!!

從五一假期後的週未週日連上了七天的班~~~

終於可以好好的放下一切…好好的休息一會兒了~~~~

今天,終於又聽見敬騰的消息了~~~

新歌『收藏』很好聽哦!!

不久的將來即將問世~~大家記得支持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台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