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公司舉行一年一度的春酒

忘了是從何時開始

我們這等小兵竟也可以參與這樣的盛會…

但,有別於往年

今天的這一餐,吃得可真是不輕鬆丫…

每年,除了在過年、尾牙會上可以見到大老板外

其他時間想見上他一面可是難上加難的事情

想要近距離接觸更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每年的春酒大會可是一個不容錯過的好機會呢!!

由於去年公司的營運狀況實在不甚理想

因此,在今年的春酒會一開場

整個氣氛更是DOWN到深淵去了~~~

我想我們公司真的讓辜老板失望到極點了吧

其實對於辜老板的訓戒我並沒有任何異議

因為就事實層面上來看他說的無一不是問題核心

只是,我不懂為什麼有些人就是不願去面對問題

只覺得他似乎是在找碴…

也許底層人員和上層人員的心態就是不一樣吧!!

我覺得辜老板很帥…

不是因為他有錢而已,而是他本身所散發出來的那種氣質吸引人

雖然一開場就把整個氣氛搞得不是很愉快

大家今年似乎也較往年不是那麼HIGH~~

酒也少喝了許多!!

但我覺得這是好現象~~

整場春酒宴就在上菜速度超快+東西又不怎樣的情況下進行著…

今年連例行的『飯後個人會議』也省掉了…

就在許總的一聲令下解散了…

真是無言到了一個極點!!!

回家路上已開始出現不舒服現象的我

還是硬撐著上了車,心想…還好明天休息!

回到家後不適感仍在,夜裡終是抵擋不了那不適的感覺…輾轉難眠

只好浪費那豐盛的佳餚囉~~~全將它送給了大海了…

唉~~真是倒霉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台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