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的決定往往取決於那瞬間的衝動

索性,有那瞬間的衝動,

讓我不致於錯失過多的美好片段…


因為某一天佩在雜誌上看到介紹台北藝大的訊息

於是,想也不想的我們便定下了此行之約

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如果不是因為這樣的機會

我想我永遠也不會知道我所生長的環境中

竟也有這樣的絕境存在

一早,原本開心著天公竟如此的幫忙

沒想到不一會兒的功夫

竟給我來個風雲變色

『台北藝大』真的是個很美的地方

置身其中,讓我感到這似乎是另一個城市

不覺是自已生長多年的地方

也許搞藝術的人都比較不一樣吧

所以整個校園看起來真的很有藝術氣息

走著走著…竟也萌生了想再求學的念頭了

不過…只有那一眼瞬間的當下啦!!

開始尋找著雜誌上介紹的景點

就像個外地來的觀光客般

每找到一處就瘋狂的拍照留念,說實在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也許這是一種通病吧!!

但,其實還是覺得這樣的感覺挺不錯的!!

逛完了一整個校園,花了約莫四個小時吧?!

如果天候再好一點我想可能花得時間就不只如此了///

結束了這個行程前往下一個點-『大唐溫泉物語』

冷冷的天泡個湯,這莫過於是人生一天享受了!!

我想天公也是為此而做改變的吧?!

騎著我的小黑一百走在充斥著恐佈大卡車、沙石車的八里路上

實在是有夠恐佈的啦!!

那沙石車是怎樣?肚子有這麼痛就是了啦

每個趕得像什麼一樣~車超得咧

差點沒把我和我的小黑給嚇死~~

各位沙石車司機丫…賺錢有數,性命愛顧啦!!

就算你不想要命,別人還想要,請多為別人想想好嗎?!

今天,真是整個怪事不斷…

終於到達目的地~~開心泡湯囉!!

這裡真的挺特別的~

進門後,每個人會先領到一條像囚犯號碼一樣的手鋉

之後可以選擇一套浴衣來穿

這裡有戶外湯,是需穿泳衣的

當然也有裸湯,是不用穿衣服的<廢話嘛>

如果你比較害羞的話也是有那個人湯可泡的啦!!<不過要另外收費>

整体感覺還不錯唷!!推薦大家可以去玩玩喲~~

結束這個行程約莫是晚間八點半了吧~~

我們在這個地方混了很久~<沒辦法,太舒服了嘛>

之後又再度前我蠻愛的『55CAFE』

扺達時,正好還有人駐唱

但,已饑餳轆轆的我們早已顧不得他是誰了

先祭祭我們的五臟廟比較重要啦!!

這裡的菜單全換了唷~~不過還是挺好吃的<不知和太餓了有沒有關係?>

在這裡我們還和服務員小妹妹差點變成好朋友了

一直狂聊天,狂開玩笑的<這個妹妹你真的很可愛,有機會我會常去的啦!!

不過丫,中間還是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那個駐唱的先生的女朋友,你也夠冷的

我是有近視到分不清『蕭敬騰』和『你男朋友』的差別嗎?

我也不過是問『他是不是認識蕭敬騰而已』

丫你是在擔心什麼~真夠白痴的,有夠不大方,不過我能理解你的顧慮啦~誰叫你是那麼ブス

真是讓我不爽到極點  馬鹿!!

排除這些不愉快不說,今天算是愉快的~~

在回家的路上,竟又讓我遇到怪事一件

一個騎在我旁邊的路人男性,你是鬼打牆了嗎?

你明明是騎得那麼慢,但,為什麼你要去撞前面那台無辜停在路旁的車呢??

真的是想嚇死我嗎??

OH拜託,請別這樣吧~我很膽小的,OK!!

結束這一天的活動,準備明天要前進『平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台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