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何時開始…我~~慢慢的愛上了午睡的行列

但,最近我常覺得午睡時分總讓我得了幻聽似的

也不曉得到底是有沒有睡著??!!

耳盼總是不斷的傳來一堆人在工作時的聲音~~~


實在很想問問大家~~一定要這麼大聲嗎??

我都覺得我好像快得幻聽症似的

每天,好像無時無刻的不斷的一直聽到

『您好,
這裡是XX配合分期的仲信資融,
請問您是否購買XXX辦理分期…
這裡和您核對一下資料……』

再不就是

『仲信資融您好,敝姓XX,…………』


『XXX您好,這裡是仲信,…………』


天丫~~是怎樣??一定要這麼認真嗎??

搞得我都快精神分裂了啦~~~~

每天,有覺得愈來愈累的FU~~~~

還有,愈來愈不想去的FU~~~~

我,真的好想解脫哦!!

JAM快點出輯吧~~
我需要你的好聲音來撫慰~~~PLZ!!
別讓我們再等下去了……

再等,耐心,可能就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台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