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似乎不是那麼適宜上班的情緒~~

從昨天yes123公佈今日可以參加簽唱會的名單後

整個心情就開始呈現一片『放空』狀態

我不停的試圖說服自已~沒關係啦!!人生就是如此嘛!!

幾度都在『give up』的邊緣游走著

在論譠上發表了我滿腹的不快後

意外地竟得到了回應~~~『蕭幫的人都是好人』,這是我當下的想法。

於是,今天我強迫自已早點遠離了和jam有關的一切……

 

 

今早起來後,習慣性的打開了電腦又連上了熟悉的網頁

以為經過這一夜,我已經說服自已了

沒想到我還是不爭氣的又搜尋了和jam相關的所有一切

此刻我的心情已是一腳跨進了『give up』的境地裡了……

但,理智告訴我,該完成的事還是得完成

儘管心裡有多麼地不願與不想

搭上交通車抵達了這個令我百般無奈又極度不願面對的地方~時報廣場

腦子又開始了它的運轉

不停地想著,又開始自怨自哀了起來

但,我沒有把這樣的心情說出來<也許早已寫在臉上了吧>

就這樣像個沒了靈魂的個体行走著…

下午時分,意外地接到了有段時間沒見的友人L的電話

忍不住劈頭就開始抱怨起了這段時間所有的一切種種

而她卻也耐心的聽我說完了

不好意思丫~~~暫時當一下我的垃圾筒了

開始了這一場瘋狂的遊戲後

所有與JAM無關的一切都不重要般的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其實眼下的我應該是有件比JAM還重要的事件需要去關心、擔心

但我卻好似個『與我無關』的路人在觀看這一切的發展

說正格的,對於這件事我真的很壑達以對,更甚是有點期待

旁人看我覺得不可思議與不可置信

但我認為這並沒有什麼

同樣的一句話我卻無法用在另一方面的失落上

真是茅盾。

我想我的心態一直就還是個長不大的小孩吧。

儘管有時會義正言辭的與人長篇大論起來

但在某些方面上其實不過是個未進化的小孩子

也許應該是說~

我不想不願去面對已經成長的這件事吧。

因為長大了,

煩惱也相對的增多了,

幸福的感覺慢慢的減少了,

感動的聲浪漸漸要用力才聽得到了,

競爭的壓力愈來愈大了,

所有的林林總總……煩人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台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