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的這個夏天,

突然覺得它有那麼點不一樣的因素發生了......



這個夏天之中,出現了一個令人為之振奮的好聲音

這個夏天之中,体內那沉寂已久的熱情被喚醒了~~~

這個夏天之中,因為有JAM騰,一切好似都變得不一樣了…

開始注意起JAM後,周遭的一切被我冷落在一旁了~~

每天,打開電腦連上網路

連接的不再是各大拍賣購物網站,而是『蕭敬騰國際論譠、蕭幫』

每天關心的不是油價調降得多寡,而是敬騰今天有沒有上報的新聞或是又上了某某通告的消息

這彷彿是十七.八歲的少女才有悸動,它又回到了我的体內潛伏著......

每天的注意力只有在看到敬騰時才會變得專注

同事都笑我中毒太深了

說真的,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

就是沒來由得想不停的追逐著他~~~~

也許,也有人說這是多麼不適宜現在的我

但,說真的,遇上了之後,所有的原則都不再是原則,所有的顧忌也都不再是問題了

這些瘋狂的舉動,連自已都不敢相信會是出自於自已所為

記得在論譠上讀到JAMJAM所發表的文章時

我的心中滿溢著的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也許,就像他文章中所說的,曾經因為有夢而沒有去追逐

但,JAM卻勇敢的去完成了我們所不敢也沒有做的事

所以我佩服他。

每個人都有過去,只是差別在於是光鮮還是黑暗

但,卻沒有幾人可以勇敢地去面對自已的過去

更沒有人可以坦盪盪地的與人侃侃而談

JAM是我見過的第一人。

每每在他的歌聲之中所得到的感動更是難以言喻

看著JAM的坦率、可愛、羞澀靦腆、誠實、謙虛、体貼、......這種種的反應,真的讓人無法不注意

最近這陣子鮮少有他的新聞

整個人開始覺得有點空虛的感覺

每天不停的上論譠,深怕一個不留意就會錯過和他有關的消息

我想我是瘋了吧!!但,這種瘋狂卻也讓我覺得幸福。

昨天,和友人O聊天時,

他問道:真的有這麼迷嗎??

我說:嗯!!沒錯,瘋狂得狠。

他又問道:真的有這麼好嗎??WHY?

我說:沒有為什麼,喜歡一個人沒有理由,就是這麼自然而然的發生了,那來那麼多『為什麼』

他又問道:那JAY呢?是個屁嗎?

沉澱了一下後......

我說:不是,這是兩個不一樣的境界,兩個我都欣賞,但個有個的好,是不能相提並論的
我欣賞JAY的是他的才華,但他太高高在上了;
但JAM不一樣,他給人的是一種親切易近感,他給了我無比的感動和悸動。
這兩者其實是不能比較的。

沒錯,這兩個是不一樣的,個有個的好,但,在我心中JAM給我的似乎多更多!!

加入論譠中,常可以找到相同的感動

那是一種完全說中心聲,再也無處隱藏的感覺

這個夏天

∵JAM......一切都開始起了變化......一切也都開始有了不一樣的面貌產生......

∵JAM就是JAM ∴世界將因此而大放異彩了

JAM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台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