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離職到現在也快一個月了~~~

整個非常的响往不上班的生活

可是......這樣的日子我可以過多久呢???

我知 道自已不是好命人家的命,

什麼都要靠自已~~~家裡沒辦法給我什麼樣的幫助~~~我也看開了。

但~我連自已想要的是什麼,其實真的不清楚~

工作已經十幾個年頭了,對於工作的定義只是"賺錢",然後大把大把的消費~~~

所以到現在,還是一身空。

常常有不切實際的夢想,羨慕著別人的生活,別人的勇氣和機會。

但,自已卻不願意也給自已一次認真勇敢努力去過的機會!!!

這就是我。

一直這樣濛濛懂懂不知不覺的過了這麼多個年頭,一事無成,萬般皆空。

好可悲~~~

接下來,到底我該怎麼過呢???

我還是不知道~還是在做我的白日夢,還是把那不可能的虛幻放在第一位....

這也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台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