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四個年頭的瘋狂了~~~

一整晚因為第一排強迫症的關係,一直狂擔心搶不到好位子

天還沒亮就起床,搭上第一班捷運前往我的目的地~~~

一早,捷運車上人挺稀疏的,只有少數趕著上學的學子們,

不曉得都過了多久學生生活了,

早就忘了自已以前也都是天未亮就要準備起床到學校的感覺(學校比較遠沒辦法,那時捷運也還沒蓋好呀~)

我想那時最辛苦的應該是我媽吧!!!!

因為她為了配合我的時間,也常是天未亮就要被我吵醒載我去搭車XDDD

捷運緩緩的進入了『市政府』站,終於抵達。

三步併作兩步,飛也似得到達了會場~~~~

呼的~~~~一陣涼風拂面而來~~~~~

真的是空曠丫。。。

整個廣場只有工作人員正趕忙得搭建舞台,

整個閒人就我一個!!!!!!!!!!!!!

好心的工作人員小姐前來關心~~~~『請問妳是......?』

我說『排隊是從這開始嗎???』

工作人員小姐好像有被我嚇到,『對!!可是.......................................妳要在這排到晚上.........................還很久耶(抖)』

『沒關係,等會兒我的朋友們會到,我們可以輪流休息的』

其實我心裡OS<<<老娘我們什麼徹底沒睡的趕車啦~或是徹夜露宿街頭的排隊啦~~.......等等,什麼事沒幹過,這真的算小意思了>>>

我想可能是因為他們真的沒看過『CRAZY FANS』吧,所以沒辦法理解這樣的行為~~~哈哈哈

等待的同時大伙兒開始趁著四下無人瘋狂的拍起照來啦~~~哈哈

等待的時間,今天似乎過得有比較快一些~

終於,五點了,換完了我們至高榮耀的VIP PASS後,

在一旁等待的同時,工作人員不停的過來耳提面命.................而這也將是致使我們幻滅的開始!!!!!

工作人員一副比我們還興奮的模樣,

一邊發著大會專屬的T-Shirt,一邊說著~~~

1.等會兒第一、二名的先和外國老板進行聊天~~嗯,聊天內容不外乎想了解一下你們是怎麼種那麼草莓的啦~~~聽起來似乎還好嘛. 

2.其他人等會兒先在一旁等記者會完,然後剩下的時間就是你們的了,和蕭先生拍拍照啦~~~皆下來想幹麻就幹麻~~~嗯,這個果然是比較吸引我!!!!

3.大家等下可以把你身上的VIP-PASS給蕭先生簽名丫~~~你們應該有帶金色或是銀色的筆吧???

先生我們那知道可以這樣丫~~~要早知道可以,我連紅橙黃綠藍靛紫各色都給你帶來了~~~~

不過,這好心的工作人員先生竟然幫我們找筆去了..........嘿嘿嘿,別以為這樣就要感動了,其實這更是另一個幻滅的開始!!!!

今天整個流程大Delay.......而我們在細雨中被擋在記者會的門外,工作人員非常盡責的將黑幕拉的挺拔,一絲一毫縫細都不給我們~哼。

結果,進入記者會的只有第一、二名的朋友。。。

終於記者會結束了,眼看我們那寶貴的半小時也即將結束,工作人員開始催促著~~~快快快 ,來下一個,拍好得趕快到外面去佔位子丫~~~~~

他馬的咧~~~你當初怎麼說的,因為你們是VIP所以拍完照後,我們會帶你們去第一排站,所以不用排隊。

現在...........這是算什麼東西嘛

拍個照也是非常應付了事一樣~~~~這就是你們所謂『VIP』的福利!!!!!!還是的是非常的VIP丫~~~

還好我們跑場習慣了,早有先見之明,有請朋友先幫忙佔位子,不然我還真不曉得我的位子會在那個鳥地方咧!!!!

對主辦單位整個真的是氣絕~~~還好我們家小台客出場時,依舊騷包、小電臀扭丫扭得~~可愛的很丫!!!!

雖然他一早起來工作到現在,但看他這樣賣力的搔手弄姿~~~真的不得不給他一百分啦!!!!

我們也竭盡所力用力的大聲的吶喊、搖擺~~~~YA!!!!小台客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台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