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兩年前的某一天,因為閒得有些發慌
赫然想起同事聊天時曾提及過『超級星光大道』這個節目
索性就上網的找些影音來了解一下
省得每次聊天時都無法融入人群很冏
但,也就在此時發現了這麼樣的一個好聲音~~~『蕭敬騰』
他的第一次登場可以說是驚艷了全場吧~~~
他的一開口便唱著~~~『就這樣被你征服…』
是的,我就這樣被他征服了!!!
很不可思議的這一切發生了~~~
當時只是覺得這個人真得很強,
雖然話不多又害羞靦腆,可是爆發力十足,讓人不容忽視他的存在
在第三次的pk時聽他唱著『新不了情』
整顆心都被他唱得碎了
從來不知道原來一個人的歌聲可以這麼樣的震撼人心
在那次更是看到了他不甘的淚水
心也莫名的糾結著
以為自已早已過了追星的年紀
卻在當下默默的決定要支持他一輩子的決心

2007年底敬騰發行了『蕭敬騰的成年禮』
這也是我第一次與敬騰近距離的時刻
在人滿為患的書店等待著敬騰的出現
心情是即緊張又興奮
終於輪到我要給敬騰簽名了
原本想好要和敬騰說的話在那一刻硬生生的卡喉了
望著他清澈的大眼我瞬間都傻住了
聽到他誠懇的說著『謝謝』時
頓時真的覺得連自已姓啥叫啥名都不清楚了吧XD
為此~~~我又去買了書只為再次上前和他近距離一次
再一次仍舊是傻住了我
可是當時的他不管簽得多麼的疲憊、手是多麼的痠痛
他依舊是一個個簽完並回應著清澈明亮的大眼說著謝謝
這樣的情景是我怎麼也忘不了的開始
 
2008年6月16日終於等到敬騰的『首張同名專輯』
2009年7月17日敬騰發行了第二張專輯『王妃』
因為敬騰讓我平淡無奇的生活開始起了莫大的變化
追逐敬騰的這段時間中,跑遍了全台各地,也因此認識了一群同好
大家一同追逐著同一個目標,過程好不開心有趣呀!!!
2009年11月13日敬騰即將再發行他的第三張專輯『LOVE MOMENTS』
聽到敬騰重新的詮釋了這首『新不了情』
我忽然地憶起忘了不知有多久沒有哭了…
似乎快遺忘了哭的感覺了…
眼角竟溼潤了起來…
回想起第一次在電視上聽著敬騰生澀的演唱著這首歌時
那種衝擊的感動
想到當時他流下的不甘的淚水…
是心疼不捨
改編過後的歌曲有了全新的樣貌
有別於以往的淒美哀悵感
取而代之的是一股甜澀的回憶
仍舊是感動!!!
那感動是喜悅的~~~驕傲的~~~

曾經有人問我,為什麼是『蕭敬騰』?
說真的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
只是沒來由得想追逐跟隨著他~~~
雖然許多人不斷地告訴我這是多麼不適宜現在的我
但,真的,當你遇上之後你會發現
所有的原則都不再是原則,所有的顧忌也都不再是問題了
記得曾在網上拜讀過一篇文章
內容提及了『因為曾經有夢卻不懂去爭取實現』
但,在敬騰身上我看到的是一個為了自已夢想努力去實現的精神與勇氣
所以我佩服他。

等待了兩年的時間,敬騰即將於12月26日踏上小巨蛋的舞台
就讓我們一起大聲呼喊洛克先生的誕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台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