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總說『家』是最溫暖的避風港

幹,我家正好相反

沒工作的這段時間在家成了每個人的眼中盯

但,有誰真正想過我的心情

有誰真正的關心過我了

成天只是在那靠北這靠北那的

難道是我願意造就今天這樣的結果嗎

難道我就沒有付出沒有努力在做嗎

一個家讓我已經待不下去

想哭,卻覺得眼淚是浪費、是多餘的

人家說家醜不可外揚

但,忍到一個極限我也是要發洩一下

沒人支持我,視我為病菌是吧

好丫~~~我就看你以後誰會對你好

你不用奢望我,我會徹底的視而不見的

反正在你眼中只有那兩個寶貝兒子

你又何必生我這個累罪

從以前到現在你從來沒支持過我什麼關心過我什麼

只是會打會罵

這樣的人要我尊敬你,很抱歉我辦不到了

說出來也許會笑話別人

但我已無所謂了

你連基本該尊重我的都沒有我又何必對你尊敬

我沒辦法選擇父母

但你可以選擇生不生我的

即然你選擇生下我又何必這樣待人

幹,我會有這樣的個性請你不要去怪誰,只能怪你自已

是你讓我變成這個模樣的

馬的,沒工作不是人嗎

你的寶貝兒子曾經也有這麼段時光

你可以不想,我卻無法忘記

這段時間你們給我的羞辱我會討回來的

你他媽的,我真懷疑我到底是不是你生的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台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