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光熠熠~~~

但我眼中卻只看得到你

希望你飛~卻又害怕你飛得太遠~~~

遠到讓我無法伸手可及

希望你偶爾也能停下腳步

好好地看看兩旁的景色

很茅盾~~~很難解的心情~~~

我想這也許是真愛吧

因為即使再傷心再難過

此刻的我都可以拋到九霄雲外

因為我的眼中只看得到你~~~耳朵也只聽得到你~~~~

只為你而存在………





今晚在中正紀念堂的廣場

小台客讓我超感動的

but~卻也同時存在一股陌生

在保母車旁等待他出現的同時

從遠處看到小台客被一群路人層層包圍著

行動無法自由

眼光無法一一的聚焦,更無法來個熱情的give me five

只能奮力的向前走著…

路人伸手拉住了小台客的衣袖

讓小台客呈現一種不得其門而入的兩難

站在一旁看著的我想幫忙卻幫不上

只覺得此時的小台客真的是個巨星~~~

有點距離…有點陌生…

讓我有想哭的衝動

小台客帶來的感動尚未平復時

卻又因為這股陌生而感到難過了~~~

這是不是就是所謂的真愛呢?!

我也分不清了~~~

不管之前心感到多麼的累,多麼的疲憊,多麼的難過,多麼的生氣失望

這一刻,我只知道我是真的愛著小台客~~~~

那些不好的情緒都已無所謂了

所有的目光聚焦又只為了追尋著小台客而生了

小台客~~~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希望不管什麼狀況什麼時候,你都能好好的看看在你身旁守候的我們~~~~好嗎!!!



有些人真的很自私~~~也很雙面~~~

說著別人的同時其實自身也常不自覺的做著同樣的事

有的時候忍無可忍的想拆穿

卻又考慮到往後相處時的尷尬

也因一時的口快

感覺到對方的不悅

但,人就是這樣的吧

因為在乎因為是朋友所以願意說

只是在責備別人的同時是否也該想想自身是不是也曾如此

有些情緒不發不快~~~發了又尷尬~~~真是煩人

人際關係就是這麼樣麻煩的事情~~~

單純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愛台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